營業稅報繳,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會計師敬啟 1.敝公司是承攬公營單位的人力派遣業務 2.主營業項目以代收付單位員工薪資及計件工資,代繳勞健保費用等業務 3.請問每月報繳營業稅的稅基應以代收入金額為報繳稅基或是扣除代付薪資及勞健保費後的差額報繳營業稅? 請多指教,謝謝!!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不要着急,有些人就是大器晚成  在上篇文章中,想必大家都真切的感受到了我从小丑到大的悲伤历程,其实,要只是这样也还好,只要两耳不闻窗前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把自己打造成一个超级大学霸,也可以光芒万丈,吸引万千目光。  可是,一个学霸的形成仅是靠自身努力就可以了吗?  不是的。  人生最悲伤的事莫过于上帝不但不给你美貌,连智慧都舍不得多给你一点。就让你笨鸟先飞,可是又能飞多高?  我就是这样一只小小鸟,没有漂亮的羽翼,没有聪明才智,想要飞啊飞,却怎么也飞不高。  一切努力都不会白费,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以另一种方式回馈本身  1.  先讲讲小学的时候吧。  那时候成绩排名没有多重要,成绩还不错,在班里前几名,因为是外省农村学生,特别乖巧懂事,所以老师很喜欢,也经常给予关心帮助。小学给我整体的回忆就是一个欢快的童年,无忧无虑,惬意无比。  当时和同桌志趣相投,喜欢画画,写文,所以经常会参加一些绘画,手抄报,征文比赛,战绩也都不错,能拿个奖,得个小奖品。  记忆犹新的一次,是参加豪客来牛排餐厅举办的绘画比赛,当时得了二等奖,奖了一个MP4,当时可把我乐坏了。  比赛名次等级并不看重,只感受到参与其中的乐趣,自己很开心。  突然某一天,班上一个女生的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哎,怎么得的都是第二名第三名啊!”她和老师说笑中看着我的奖状说道。  我脑中快速回忆起了我参加过的比赛。  画画比赛有二三等奖的,手抄报比赛三等奖,校征文比赛二等奖,英语故事演讲比赛三等奖,唯一的一个一等奖是诗歌创作比赛。  是啊,我怎么得的都是第二或第三呢?为什么就得不到第一呢?  而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三年。  小学在福建省读的书,初中就回到了老家的一个县里的中学上学。初中的日子真的是很艰苦,家在大山里的一个小村沟,每次回家都是跋山涉水,回来时带点换饭票的米和妈妈提前炒好的菜,可以管一两个星期的生活,有时候菜吃完了,没钱了,就买一瓶老干妈,凑合着过一周。  日子虽艰苦,但是却在学习中感受到了莫大的快乐。周末也几乎不去城里逛,总是一个人在教室里看课本,感觉特别有趣,所以乐此不疲。  这么努力,成绩当然很不错。是很优秀,但是不拔尖。成绩稳定在年级前二十,却从来也没有得过第一。  但是也没有在意太多,在身兼数职的同时,在生活与学习的双重考验下,我一直默默的努力着。  也许是上天终于注意到了我的付出,眷顾了我一次。  中考那年出了三个县第一。  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终于摆脱了千年老二的称呼啊。可能存在一些运气,但是,不得不承认,没有多年的努力,就积累不起扎实的基础,也就不会有在考场上疾笔奋书的平稳与自信。  努力是一种习惯,是促使你保持进步的源泉。即使努力的方向不对,当及时调整过来,找到新的方向时,也会很快渐入佳境,继续向前。在奋斗的路上,潜移默化的以另一种方式影响着你,使你受益。  最怕的是连努力都不会了,这才是最悲哀的。  2.  勇夫不提当年勇,再辉煌的都会成为过去,再多提起都已无多大意义,所带给你的唯一讯号就是,你是有潜力做NO.1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于是带着增强不少的信心,我进入了市重点高中,本应该在重点班的我最后到了普通班(原因很复杂,暂不叙述了)。  因为想再次回到重点班,所以便更加努力。每天的时间基本都在学习上,周末也是一天到晚都在看书,从高一到高二,一年时间,我的视力就增加了100度左右,还真得“感谢”我的用功啊!  当时也一直怀着努力就会有收获的信念,学习学习还是学习,即使到后来这么努力后没能再次进入重点班,即使知道了原来是努力不一定有收获的,但是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收获,唯一能做的就是再次努力。  那时候压力巨大,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县状元,老师也明显的给我很多关照,并给予我厚望。但不知是高手太多,还是我太笨的原因,就是一直上不去,无论怎么努力就是考不到前面,而有些人不用很努力,却能轻轻松松甩我很远。  我惊慌失措,但无能无力。  从初中县第一,到高中年级一两百名,这种巨大落差带给我的失落无助感是很刻骨铭心的,很彷徨很害怕,一直挣扎着,看不到希望。  有一天班主任对我说:“或许你是大器晚成吧!”  我知道是一种安慰,教我不要放弃。而大器晚成,这个词我却牢记在了心里。  剧情并没有按正常的电影情节发展,我虽一直奋斗着,但结果并没有令人很满意。  那年中考三个县状元,一个考上了北大,另一个考上了复旦。  而我只是上了一个普通的211大学。  虽然大器没有晚成,可我还是相信着:  坚持努力,人生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  因为还没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刻,就不能说自己失败,如同这些人一样:  J·K·罗琳,作家。23岁前只是个学校老师。  史泰龙,演员。24岁之前只演过成人电影。  梵高,画家。27岁之前只画过素描。  艾伦·里克曼,演员。28岁之前没接到过任何角色。  里德·霍夫曼,风险投资人,PayPal和LinkedIn联合创始人。30岁之前没开过公司。  玛莎·斯图尔特,室内设计师。35岁前没做过室内设计。  王薇薇,婚纱设计师。39岁前只是个时尚编辑。  安藤百福,方便面之父。48岁之前是卖盐的,还进过监狱。  摩斯奶奶,画家。78岁前没有画过画。  福杰·辛格,马拉松选手。89岁才开始跑马拉松,那之前他都以为马拉松只有26公里。  曾国藩26岁时,在不断考公务员,不过运气很差,科举屡次不中。  袁隆平26岁时,在湖南安江农校教书。  马化腾26岁时,在当软件工程师。  张艺谋26岁时,在陕西咸阳国棉八厂当工人。  有些人的人生就是会比别人晚开始一点, 那又怎么样?  即使现在一无是处,也不要着急,或许我们是大器晚成。  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到自己所喜爱的事,沿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上天一定不会辜负我们的。  待到大器晚成时,一定会比别人收获更多历经沧桑的坚韧与顽强,理智与成熟。 励志演讲:孩子,我宁愿相信你大器晚成 你人生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 你不屑于大器晚成,只能平庸一生分页:123

人生的感言(一)  动物没办法选择他们的命运,而人——一种高级动物却又能力选择自己的命运、选择自己人生的发展方向,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成长过程中我们有了困惑、有了烦恼,甚至有时会迷失方向;也有时会因为一时冲动、一个失误、甚至一句话而毁掉美好的前程,轻微一点说也许会毁掉自己以往通过艰辛努力而取得的成绩。  人生就像爬高山,当我们渡过了美好的童年期,也就相当于我们爬过了山底,我们每向上走一步,都会付出一份艰辛,而且随着高度的增加我们每向上的一步就越艰辛,就这样一直走下去,但有时候我们可能会疲惫、会厌倦,不想再想往常那样一步步的往上爬。当我们没有经过全面的思考,充足的准备或打算的时候我们会耐不住性子,我们会一时冲动,会因此造成一个失误,就像一脚不小心而踩滑,可能会伤到自己也可能会因此而滑落下去,我们自己要为不小心的一脚而买单。失败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些人失败了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失败。  人生的奋斗过程是短暂的,只要你有目标、有勇气、有毅力,并且有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怕吃苦、不怕受气的决心,你就一定会成功!细节确定成功,在实现自己目标的过程中千万不能因为小事情而影响大局,要用一种阔达的心胸去面对眼前发生的一切。  找对思维、找对方法、找对方向,用你独有的魄力朝你自己的方向前进!  人生的感言(二)  现代社会,总有不少女人见男人就喊“亲爱的”,乍一听颇感刺耳,然习惯了也就习以为常了,原来这只是她对男人的一种问候,如同见面问声“你好!”。现实生活中,我以为亲爱的不亲爱的倒也无所谓,至于是不是亲爱的,我们还是要先听其言,后观其行,有条件的话,更要逐条查证落实于实际行动的过程中。  兴一利不如去一弊,增一事不如减一事。  有道是借钱容易还钱难,君不见那站着借钱的人,却是跪着去讨债。  俗话说,儿女自有儿女福,莫为儿女做牛马。就连2千多年前的孔子都说,“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也?四十、五十而无闻焉,斯亦不足畏也已。”从这一点来说,为人父母者,对儿女只要尽到法定年龄的责任问心无愧就OK了。  静口、修身、齐家、治国而后方可平天下。  争是不争,不争是争。夫惟不多,天下莫能与之争。  俗话说,得撒手时且撒手,得饶人处且饶人。我们无论做任何事情,不可以将人推向绝境。  可疑之利不可收,得之易时失之易。不该拿的且放手!  背人无好话,好话不背人(秘密除外)。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任何权利都必须在监督下正常运行。失去监督的权利,会无限膨胀化。也就是说,绝对的权利,会带来绝对的腐败。  我们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人做好事做多了,不是坏事;可一个人做坏事做多了,却一定不是好事。(www.lz13.cn)厄运的降临,只是早晚的事。  阴谋诡计,往往都是在最亲密的人之间在看上去不经意之间实现的。  真正的人生,不在于你是否已经实现了人生的多大理想和抱负,而在于你是否在真正意义上达到了自我价值的实现。  人生好比一架飞机,不论你飞得多高多远,关键在于要平稳着陆。  世界上没有几人是嫌钱烫手的。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共同的利益。这是一条在人与人之间国与国之间永远适应的潜规则。  树倒猢狲散。有时候,我感到树还没有倒有些人就开始拉开要散的架子了。也难怪,这也许就是趋利避害的人之常情。  现代一种新的流行语,说老猴子再猴——也逃不过老虎的手掌。  我们关注更多的是我们的行为,而不是别人的言论。 一位老总的感言:没有事业的女孩子 离家的感言 研修感言分页:123

席慕容:十四岁的画架  别人提到她总喜欢说她出身于师大艺术系,以及后来的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皇家艺术学院,但她自己总不服气,她总记得自己十四岁,背着新画袋和画架,第一次离家,到台北师范的艺术科去读书的那一段、学校原来是为训练小学师资而设的,课程安排当然不能全是画画,可是她把一切的休息和假期全用来作画了,硬把学校画成“艺术中学”。  一年级,暑假还没到,天却炎热起来,别人都乖乖的在校区里画,她却离开同学,一个人走到学校后面去,当时的和平东路是一片田野,她怔怔的望着小河兀自出神。正午,阳光是透明的,河水是透明的,一些奇异的倒影在光和水的双重晃动下如水草一般的生长着。一切是如此喧哗,一切又是如此安静,她忘我的画着,只觉自己和阳光已混然为一,她甚至不觉得热,直到黄昏回到宿舍,才猛然发现,短袖衬衫已把胳膊明显的划分成棕红和白色两部分。奇怪的是,她一点都没有感到风吹日晒,唯一的解释大概就是那天下午她自己也变成太阳族了。  “啊!我好喜欢那时候的自己,如果我一直都那么拼命,我应该不是现在的我。”  大四,国画大师傅心畲来上课,那是他的最后一年,课程尚未结束,他已撒手而去。他是一个古怪的老师,到师大来上课,从来不肯上楼,学校只好将就他,把学生从三楼搬到楼下来,他上课一面吃花生糖.一面问:“有谁做了诗了?有谁填了词了?”他可以跟别人谈五代官制,可以跟别(www.lz13.cn)人谈四书五经谈诗词,偏偏就是不肯谈画。  每次他问到诗词的时候,同学就把席慕蓉推出来,班上只有她对诗词有兴趣,傅老师因此对她很另眼相看。当然也许还有另外一个理由,他们同属于“少数民族”,同样具有傅老师的那方小印上刻“旧王孙”的身分。有一天,傅老师心血来潮,当堂写了一个“璞”字送给席慕蓉,不料有个男同学斜冲出来一把就抢跑了。当然,即使是学生,当时大家也都知道傅老师的字是“有价的”,傅老师和席慕蓉当时都吓了一跳,两人彼此无言的相望了一眼,什么话也没说。老师的那一眼似乎在说:“奇怪,我是写给你的,你不去抢回来吗?”但她回答的眼神却是:“老师,谢谢你用这么好的一个字来形容我,你所给我的,我已经收到了,你给我那就是我的,此生此世我会感激,我不必去跟别人抢那幅字了……”  隔着十几年,师生间那一望之际的千言万语仍然点滴在心。   席慕容的诗集 席慕容:当别人指着一株祖父时期的樱桃树 席慕容散文读后感分页:123


台中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區申請統一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里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 有限公司負責人變更

arrow
arrow

    s68d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